AngelicXine 梅嫚苡
下个星期要回了
不舍得这里😆
但是现实是如果我不是到这里公干
我必须每天工作到11深夜后才能回家
然后才能赚钱在这里负担那么贵的开销。

只能住很小的家很远的地方
每天挤公交到大城市去上班
赚到的钱都回馈回国家经济

现实总是残酷
如今一切美好只因我不在现实
现实是马来西亚比较好只是我们太熟悉它了
忘了感恩和知足
我们过得很富裕
太幸福
以至大家忘了珍惜
没有好好去维持这一切的美好

我感觉对这个城市很熟悉了

自己可以走很多地方

有人说神户牛肉是世上最贵的牛肉
我难得去到当地所以说什么都应该尝试

这一餐还真的是非常昂贵
我也不懂哪里找来这么大的勇气
不过比起其他人
我算是开销最低了吧
因为别人天天买名牌
我只是在离开前给自己一份
不会后悔的礼物

神户牛肉普通是10千丹一客
但是也有各种级别的

神户牛肉会如此昂贵
是因为牛每天喝啤酒
还有被按摩
甚至是不能在超市或国外买到
只有指定餐厅可以吃到

不是所有在神户的牛肉
都是我所指的神户牛肉
但是这里一般吃到的牛肉
都非常香
所以我毫不犹豫
去尝试这传说中的一餐

在众多街边餐厅
都挂上了这个餐牌
我们选了一间fine dining的日本料理店
原因是我们在外头看了厨师烹饪的方式
非常吸引人
我们还选择了顶级的
既然花了那么多钱
就要确保吃到最好的
否则就浪费了这么一餐
所以你可以猜到是有多贵
这次我还真的是很狠心


厨师主动在开始前帮我们合照

这个是甜点,不怎么会欣赏,但是非常精美

厨师的煮法非常精制和吸引人。蒜头一片片地很认真地弄。肉也不是乱砍,是不同部位不同刀法,不同弄法。他一边弄我们一边吃。原汁原味。

简单的搭配。
一片蒜,一点wasabi, 一点盐是最佳搭配,厨师介绍。那肉非常香,没有放任何酱汁,但是放进口里感觉却很多汁。肉融化在里头,质感很好,没有血腥味
juicy & succulent. 吃了过后什么肉都会觉得粗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