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日本让人感觉很安全

走在路上不怕被抢劫
很多东西很方便
唯独网络连接不多
只有旅游区有

我喜欢自己去走走
体验想象成当地人
而其他人都去狂买物品

大家问我你怎么不买化妆品
怎么不喜欢名牌包包
但是我是那种东西还能用
都不想买新东西的人
购物逛街我觉得很累

所以只是早上在城市里跑步
过后自己走路去看看风景

日本很多给钱进去的地区
我感觉没什么好看
王宫也很简单
那是因为
他们的文化就是注重
简单平稳(simple & harmony)
一个人去走走看看风景
看看有趣的事情就好
我对购物没有兴趣

或许日本是很好购物的地方
但是我更有兴趣观察他们
特殊的文化

非常安静
注重隐私
默默耕耘
顾客永远是神
细心深思熟虑

我一直很想一个人静静地
去背包旅行
但是基于安全问题
我都一直没有实践

这次难得的机会
被逼一个人在国外生存
终于体会到了

如果以后我要一个人旅行
我会考虑回来这个安全的国家

但是前提是不要去东京
那里太多人
太烦杂
空气素质也不怎么好
更重要的是外国游客很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
朴素简单宁静的
小城市
神户、奈良、京都

北海道或许也不错
但是那里交通
就可能没有那么方便
可以自己一直搭地铁
不过我会再回来
和老公一起过来

最棒的还是去体验了
我一直想参与的
夏日烟火会
和当地居民在草地上野餐

我其他朋友都去逛街到很迟
所以都进不来
只是远处观看

而我在正前方
享受了最棒的烟花表演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tanding, sky and outdoor
酒店附近的地标 (所谓的附近其实要快步走40分钟)

夏日盛夏
大家都在草地上野餐等待。大家很早就来订位置。迟了根本走不进来。
我也来野餐
在日本哪里可以少了寿司



放了1个小时的烟花。大家在惊叹声下渡过美好的盛夏
夏天的烟花比新年还要热闹。或许夏天就是他们新年的开始


人潮很多,大家有规矩地走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ky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outdoor
酒店附近的shinto 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