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时光岁月过得特别快
这是打从网络的出现
开始感觉得到

面子书
久久就会提醒你
一些 N年前的照片

然后
你就会惊觉
时间是不等人
谁也无法让它停下脚步

仿佛还在昨日
然后就已经好几年的事情

那天我在驾车
听见电台问到
一段要付出的爱情

有人愿意付出
有人被伤过
有人说互相退一步

其实
这些过程我也经历过
虽然说爱情需要经营
但是其实遇上对的人
你其实不需要太刻意

对的人
你不需要让 
也不需要对方改变
但是却有默契的相处下去

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吵嘴
但是冷静下来
会发现我们吵的事情
非常芝麻绿豆
只能说一切都太安好
就是要找砸

于是我就会让步
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能够相遇是巧幸
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这一些
都不会明白
需要时间和经验
痛过伤过才真正明白

很多时候
我们会难过
但是后来才发现
上帝从来不会给你过不去的坑

不过我还是会庆幸
自己的生活简单平凡
因为这是最幸福的

能够明白快乐的人
是经历过最大痛楚的人

所以我宁愿自己过得平淡平凡
因为我不想经历太痛的领悟

我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他
我没有对他动心
和他相处是那么平淡
没有特别喜欢他
没有讨厌他
不是每天跟他聊天的对象

但是
他的平淡简单
坚持和平稳
却慢慢扎根
而我却不知情

突然
才发现
好像喜欢上他

或许
我们若相识太早
我可能不会珍惜

只因为自己经历了许多
才明了什么是最好

选择了他
认真了解他
才发现原来对的人就是他
那个我心里一直憧憬的人
寻寻觅觅以为不存在的对象
原来就在我停下来聆听自己后
才发现到他



小插曲: 老公一直要我写的野猪故事,他很想看,不懂为何。配合他我还真的写了,但是没有像他想象般有趣。只是想说这两只可爱的野猪那天竟然去玩我的鞋子,老公发现追出去时,他们还企图把鞋子给拖走。实在顽皮。
第一次看见活生生的猪就给我这样坏印象。 只能说猪很可爱也很聪明但是就是太贪吃和非常肮脏。
什么都往嘴里塞而且还把菜苗都拔起来吃,真的是破坏大王。
一起生活的小鸡和狗都瘦瘦的,因为食物都被抢去。
每次食物给小鸡还是狗都被猪猪吃掉。
结果快速至肥,所以成为桌上菜肴的时间也加速了。
天真的他们还真的是蒙蒙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