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曾经我很羡慕
老公总是有机会到外国公干

我就想几时轮到我

某天突然收到邮件
百忙之中抽空申请
写一大堆提案

在忙的时候
还要填写那么多东西
有点压力

时间仓促
但总算呈交上去了

第一次申请
但是不懂为何胸有成竹
结果还真的是成功了

原本以为只开放给自己的公司而已
糊里糊涂就去申请
原来是开放全国申请
谢天谢地
难得外出有一个月时间

在那里有满满的行程
每个星期有功课要交
回国之后也必须定期交功课

无论如何
有机会到外看世界
怎样都是值得的

每天都必须搭公交去上班
食物也必须自己去找
真的会有住在日本工作的感觉
一个月去体验日本上班族的感觉



我是很想到处去各国
短期公干体验生活
这比旅行还要印象深刻
而且有去过外国公干
对未来的工作生涯有帮助

老公说
第一次有舍不得的感觉
他舍不得但是却很希望我可以出国
开拓视野还有远离公司乏闷压力的工作

我不敢想太多
不知不觉就会到了
不知不觉就回国了
跟着走就对了

来临的日子
我会简短地呈现我的生活

感觉会像之前训练时那样
开始梦一般的旅程

加油!
看起来很复古
这个证件也可以做纪念
难得不是去旅行
而是去受训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