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生日是要给自己什么礼物?
我给自己几天的假期

只有放下工作
我才终算有时间给自己
做点喜欢的事情
充一充电

本来生日很平常
不就是每年都会过的
但是自从结了婚
感觉就真的很不同

我们结婚的日期
跟我的生日是很靠近的
就有那种28岁前把自己嫁了
还有最好的礼物就是嫁给你
这种感觉


现在我看着他
和他之间的互动
我常会觉得这小子
还真的是把老娘给骗了的感觉

想当年那么腼腆的他
今天一副老子说教的样子
就是很不听话
还爱跟我对着扛
真的很气人


有时候悲观的我
会觉得他这样还真的是会把我气死
不过想开一点
他不就个嘴很坏而已
行为上他却是从来没有对我不好

有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因为结了婚
那些神秘感都会消失
你的好你的坏
最懂你的是你的枕边人

结了婚一年
虽然我们也闹了不少事情
但是他对我的体贴入微
是不能否认的

他不会浪漫
但是平常的细心
就是一种浪漫

他也不会搞惊喜
最厉害的惊喜就是
我都不知道他的行踪
突然出现
给他吓个半死

他不喜欢说我是老婆
他希望永远拉着的是个女朋友
永远都在恋爱

我们长不大的性格
很多时候都是在互补
但庆幸的是
我们可以一条直线
走着同一个方向

缘分这事儿
还真的不能自己说了算
很多人等了一辈子
也未必等到对的人
所以我真的庆幸
自己错过了渣男
还可以遇见对的你
所以这缘分
还真是要特别珍惜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