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不懂为何这次离开特别感触

会想到爸妈
或想到离开公司里的人
会担心老公照顾不好自己

忙到最后一天
忙到最后一刻

终于有时间给自己收拾行李
对每个人说了再见
交代工作
要放下这里的一切
投入新的生活
很害怕自己不能适应
是会很好玩的
不要担心
我这么安慰自己

确实
没有烦恼
而且有趣
偶尔一点责任活动
参与和尽兴就好
我最怕是走丢自己
找不到老公求救

感谢老公帮我准备需要用到的东西
吃的用的都有给我准备
说真的我非常感恩老公很贴心

我带了一大堆东西
搞到好像搬家去日本那样

收拾好了过后
还要给老公筛选了两轮
才把行李收拾得刚刚好

本来想简单的行李
到最后还是会满满的

飞行前一天
依然实行我们
一星期一次的跑步

这个地方
以前我也有和前任来过

六年的时间
我们过去一起去过
很多地方

但是跟错的人去
是一种遗憾

所以我会和老公
去回我以前喜欢的地方
让我在这个地方有着和老公的回忆
覆盖过去的回忆

基本上
短短的时间里
过去的回忆都被覆盖了

至少我想起
我喜欢的事情
有的都是和老公一起的回忆
看似我从一开始就只认识我老公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