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年是第2年我没有回家乡庆祝圣诞节
当了人妻就不是说回就可以回
但是我们互相妥协吧!
也不是莫名其妙不可以回家

去年是第一次去他家乡拜访
而今年刚好我们都很忙
难得有假日想要有一点两人时间
不然还真的是太旧没有时间拍拖了

 今年既然要呆下来
我就不要那么单调
而且之前自己心情一直被别的事情弄得很低落
所以尝试让自己转移视线

我的人生第一棵圣诞树
我一直都很喜欢圣诞节
小时候睡醒都会收到爸爸放在枕头边的礼物

第一次去采购圣诞树和装饰
我知道价钱不便宜
但是我给自己设下预算
总算在预算中完成

创意是没有极限的
只要开始前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总是可以在底线中找到自己要的东西
或许是宇宙力量
看来我要多呼唤正能量

下班过后一个人去购物搬货
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不要一起做
但是我就想要惊喜
因为我这人就是喜欢惊喜
我希望别人做给我
但是我更希望别人自动做给我
所以以其期待
我动手做


然后我刻意买了大的圣诞袜
跟老公说记得在那里给我放礼物 =P

我说小时候爸爸给我礼物
现在轮到你给我当圣诞老人

其实只要是礼物我都不介意
心里想着金黄色的ferrero rocher
也是可以了

发现很多朋友今年都没怎样布置
或许是经济不太好
影响了心情
而且日复一年
圣诞装饰年年一样
不觉得新奇

我其实还有很多心里想着要做的装饰没有做到
不要一次把所有做到最好
把这新鲜感收起来
留着明年才做
这样才会越来越好
而且更多期待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