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过去痛苦的回忆
一直还在阴魂不散

努力地要把他给忘记
老公努力地帮我渡过难关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能明白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但是如果我能够明白
就应该不会受这么多苦
而是能够反击他

我只能相信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
真理会站在我这里

一切的发生都自有安排
或许这些艰难是为了让我和老公更加恩爱
因为有一起经历人生
在低潮中继续有老公的支持

我会否太随和
把坏事看成好事
把别人的孽看成为我加分的一个关头

昨天老公陪我去跑步
我把压力化成力量
跑了5 km 然后今天觉得脚不是我的

我知道在很远的未来
我也未必可以放下
但是我很努力的封锁回忆
从精神暴力走出来

我是不会妥协于伤害我的人
我礼让的已经够了

好笑的是每次我问他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背叛是造成今天的一切
他都会回答我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叫我不要再讲过去
好好和他谈价钱不要牵涉过去
怎么我还反过来应该同情他?
我真的不能明白
是很多年了我跟他相处
他都是这样应对我每一次的问题
所以我都投降
让他成为dominant 的角色

忍耐是不好的
不快刀斩乱麻也是不好的
可惜我一直不是 狠角色

让泪水化成汗水蒸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