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为了让自己摆脱过去的痛苦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一直饱受煎熬
尝试用各种方式来让自己开心
他已经是过去
我没有必要再被他各种行为影响
虽然不容易让我克服
但是我在努力当中不要让自己的状况恶化

比如吃有助提高能量和兴奋的香蕉
做运动把累积在身体里的一切毒素排出去
出席教堂活动做礼拜
尝试做以前一直想做但是没有信心的料理
布置圣诞树也是其中一个我一直想但是没有机会做的事情

然后我必须为公司写一篇关于感恩的文章
我本来是拒绝因为公事繁重
哪里有时间
但是他们的阿头过来说了
我就写吧

然后就看见一篇文章教我们如何实行

以前我就听过感恩日记
让自己把每天发生的事情用感恩的心去写
就连简单的每天清晨能够醒来
还在呼吸都是值得感恩的

这次这篇报道教的是
写感激信给生命里的贵人

我们一路走来
一定遇过很多贵人

写下感激信的时候可以提高自己的正能量
因为想着是自己过去的好事
收到信的人同时间也会得到正能量
渲染正能量是乎可以让自己
和周遭的人同样获利
感觉真的很棒

我们每次在低落时
总觉得一切不完美

但是当你忆起过去的好事
就会发现坏事总会发生
但始终会过去
上天从来没有给我们过不去的坎

而且一路走来
虽然有很多另人后悔的决定
但是我觉得这些难过的过去
至少带我走到今天
让我遇见现在的丈夫
那是我最感恩的事情
虽然当中也有他的缺点
或者因为他的工作
让我们有什么不便
但这是唯一我最欣慰的事情
退一步去思考
我已经是人生的胜利者了
拥有一切我所期望的一切
而这一切犹如从天而降

等我有时间
要好好写一写我的感谢信

而这一篇我特别写给我的老公
谢谢你不介意我一直提起我的过去
陪着我让我哭泣

谢谢你会煮菜给我吃
最喜欢你的鸡汤
还有你常常会买水果过来给我
一直逼我和你去运动

每一次上车你都会帮我开门
而且每次买东西什么东西都不给我拿
最多自己领自己的手提袋而已

因为你的爱
可以激发我的创意
可以做很多我喜欢的事情

遇上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又会选择不说话
拍拍我身体叫我不要生气了

我冷静过后就会道歉
然后你会说还好你也知道错

或许这样的关系才好
女人就是需要被疼

 冬至快乐!
每一年都有回家乡的我
今年比较忙所以没有回

第一年做了有陷料的汤圆
很好吃

多亏我老公帮忙
他在糯米粉中加入番薯一起搓
整个口感很棒
很柔软的汤圆
加上我的陷料
一口咬下去
满满的幸福
不过真的不容易包有陷料的
非常耗时
所以只弄了一些
其余的陷料我直接和糯米粉一起搓
所以会看见黑色的汤圆
那是黑芝麻陷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