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晚在看回很多之前的照片

那么旧
我终于开始删除照片不手软

以前总会留一些照片
因为这也是我的过去
难道要我失忆
仿佛这一切没发生过?

所以
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洒脱
只要有关系的
都不想再保留

没想到我可以忍到现在
种种事情都没让我狠下心

直到如今的我
不能够再去想起他
精神上的打击不能再去承受
我才终于因为不要再痛而放下

朋友说
这人早就不应该还在你字典里出现

是的
我这人就是不够洒脱
但是没事
这一切将会是不值得一提的过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