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一直以为分手后可以当朋友
其实是我太天真
想得太简单

其实要恨要愤怒的
一直以来应该是我
但是为何
我都没办法做到

一次又一次地
做出各种让我心痛的行为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
不过只能谢天谢地
我们都没能继续走下去
否则这样下去
我还可以耐多久

秀才遇到兵
有理说不清

我们再谈下去只会越来越僵
但是我却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让原本的交易
越变越复杂

从我好声好气尝试搞好关系
却无端端被喷了一脸屁开始
我放下过去
不再用情感来跟他说话
因为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看重
别人也未必珍惜
但是依然没能够谈下去
还要我向他道歉
说我到处说他要赚我钱

如果我要到处冤枉他
他背叛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应该把他们两人名字公开
到了今天我依然保留了女生的名字
也没有要他说一句道歉

这是什么情况
我搞不清楚
但是我好厌倦
厌倦地看着这回不去的从前

只想简单
不喜欢纠纷的我
宁愿选择放下
但是未必他人会珍惜

恨人太难
我只想好好地解决问题不想再这样每一句话都一直被轰炸
为什么我放下自己的恨
得来的是别人的自以为是

我做得最错的事情
就是分手分得不干脆

打从发现他和别人的暧昧简讯开始
我应该当场生气然后离开
结果我没有
我哭
我当着他面前哭
我尝试想各种原因帮他解释
然后我继续尝试
就算分了手过后
也和他一起出席各种家庭活动
和他见面

如果不是他那坏脾气改不了
我看我们分不了

以前忍他是因为要接受真实的他
后来有这样的案底
我变得不能容忍他的各种缺点

或许我当场分手
他会清楚记得他错了
但是我的软弱
造成如今的分手
似乎是因为我闹脾气惹的祸

每当他的讯息来到
所有焦虑的症状都会浮现
从我每次和他谈天会想哭
会手脚冰冷
耳朵泛红
头开始痛
胃开始不舒服

这些症状让我想起为何
曾经身边最亲的人
如今成为我最不想听见看见的人

我知道这一生我都不会想再看见你
让我最心痛的人

愿意见你
并不是必然的事
你必须明白
可你不知道

朋友劝我学习任性
听自己的声音
何必再继续任人指点
他必须知道这关系没有了过后
没有人有义务再听他差遣

他说我笨
无法和我沟通
拿我家人出来说要见他们

是的
我当然笨
我面对任何人都会大方承认
因为我不笨
我怎么会忍你6年多
容许你一次又一次跨越我的极限

真的
我认很笨
所以如你所愿
我们可以不需要再谈
因为我已经伤得无法再继续

我的泪再一次落下
遗憾这回不去的从前

或许回得去
回到我们不认识的从前
当最陌生的我们

我已经不愿再去逞强
去争执或辩护自己
只有神知道
对得起自己
天理自有安排
2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人一生那么长,总会不小心爱上几个人渣的。他何德何能仍出现在你的文字里?也许爱了六年,习惯了六年,会需要另一个六年来释怀,再一个六年来把心修复。别太在意了,是好是坏,他就只是个路人而已。他怎么说怎么看,也伤不了了一分影响不了你一毫。


  2. iamenwan Says:

    给你一个拥抱~!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