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人总是在艰难困苦的时候
才能测试到谁是你可以依靠的对象

这些考验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坚强

不管后来结局如何,
噩梦会过去,
留下的只有我们努力过的回忆

人算不如天算,
任你如何精打细算,
到了最后天意将定断一切

今天我不跟你计较,
那是我大量,
可我不会是一直听你的。
或许你还没苏醒,
但不要紧,
继续当个妈宝吧!

我会坚强,
我不去计较,
我退一步,
可不是怕了你。

说真的,当你把你家人都摊出来,
一家人要来对付我的那一刻,
我看清了你,也看轻了你。

我一个小女子
都不愿意把自己的烦恼告诉家人
而你却把你整家人搬出来
要见我。

我已经在努力了
我的能力就到这
我要求时间
不想当初幸苦回来的结果
今天就这样让你践踏
我决定坚持到底

你明知我很压力
都不顾一切把一家大小搬出来呼喝我

这一刻开始,
我对你没有了一切的基本尊重。
面子是我给你的,
你却依然觉得这是应该的,
拿着我的真心来威胁我。

在哪一刻,我突然不再害怕。
其实你要搞大这事情也好,
这秘密我收了好久。
不愿意到处数臭你,
以为分了还可以是朋友,
我慢慢地对你感到恶心。
我更加不愿意用我的手来对付你。
我知道天意将决定一切,
今天你的所作所为,
自然有天收你。

今天你让我幸苦为难,
将来你变得再怎样,
我也只会一笑置之。

我不是怕了你

我不是不知道我的权利是什么
但是从小我父母都教会我不要做个恶人
我只学会了不当坏人
但我忘了自己也不应该被欺负

但是我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神既然安排了阿差在我人生最低落时出现拉了我一把
我知道神有在看
神有眷顾我
我知道再困难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退让是因为我知道
我选择大量
天会在看
一生人中有没有福气
就看你怎么办事

我以后会笑着回望过去
但愿你可以安心睡觉
当一个到了28岁都还要找父母出来帮你说话的家伙
感谢我没跟你终老
否则我也只是另一位照顾孩子的老妈

知道你劈腿的那一刻
我都没有这样骂过
我恨自己没有原则
在那种情况下还尝试原谅你

但是今天我真的恨透了你
你一直要求见面
你以为我一直以来
有求必应是应该的吗?

想当初
你薪水低过我
要我帮你和你联名
今天你忘恩负义

我没有跟你追讨精神和时间上的损失
你跟我计较我要求的时间去负担这一切

其实
你会这样背叛我
我还期望你对我会有义吗

是的
我太天真
这也好
我终于可以把情谊斩断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