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今天又哭了
和前任还有一些金钱纠纷还没解决

我会不甘心
因为被背叛了
对方和我分手
还一副没有错的样子
感觉自己好像太过愚蠢

每次和他讨论我都情绪很激动

刚刚一边强忍眼泪在办公室谈
这感觉让我回想起小时候

小时候
爸爸打小孩的时候
不允许我们哭

哭得越大声
打得越大力

我每次要忍着不哭
但是我办不到
我总是不受控制地抽泣
我唯有跑到外面让自己不再抽泣才回家

或许是这样
我一直很难在别人面前哭泣
受伤了我也不会哭泣

一副好像很坚强的样子
我不懂得呈现自己的弱点
除了对着另一半我会让他看见
因为另一半就是我自己
所以我会让他看见

我的思想太简单
希望选择相信他
却害怕再次被伤害

哭了
终于不需要再压抑自己

这难以平复的心情
2 Responses
  1. 净风 Says:

    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能的话一次性解决掉那纠纷!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