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不愉快的事情放下
不要再提起了

跌了一跤
不要紧
最终要是要爬起来
我接下来的道路还长呢

感谢爱我的老公
一直陪着我

忙碌中开始筹备婚礼

原本简单做的我们
 才渐渐发现越来越多要处理的事情

然后找了我俩的朋友帮忙

平常参与大型活动的我们
这次第一次处理自己的活动
找来的兄弟姐妹(朋友)
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大家
看来这将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我不要完美求
只要求一切顺利
最重要是大家可以共享欢乐














2 Responses
  1. iamenwan Says:

    Sui!! You choose which one? I like the 2nd, 4th and last one!! hehe^^


  2. 4, 6, 11 .
    2nd de not availabl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