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一天
我们筹备了很久
也为了这一天有不少意见
我不否认是我太认真
或许我有点紧张

当初坚持要做这个决定的人是你
但执行起来却是我认真起来
或许我就是一位
非常认真的人
决定了就会去认真的

并不是你不愿意陪我
而是你太忙
而我反应太快
还没等你去处理
我已经准备一大堆
然后感觉一个人忙得好累好压力

那晚下了班
我们就赶着去拿手花
第一次看见你驾快车
我感觉有点害怕
因为我们要在花店关店前到达
同时间当晚我们必须赶回家乡

这一次你真正当了护花使者
为了不要让花朵变了样
一直小心翼翼
说什么都不可以让它变坏
第一次看见你除了保护我以外
更加保护另一个“它”

当晚我们一支箭飞回家乡
为了让我当个漂亮新娘
于是被命令一路狂睡

配合马来年
路上也挺塞车
这样折腾到了早上
我也必须做准备

找了很多人问
但是就是没有人那么早开门弄头发
而化妆师又必须提早预约
根本就没办法提早给我肯定
的假期真的很难捉摸
很难拿
连这样的大日子也没有假期
这样飞赶回来

但是
后来由妈妈亲手帮我弄头发
这变得更有意义了
妈妈为自己的女儿梳头发
祝福她嫁得好
这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两都很紧张
一直有种想说
“这是我第一次所以不是很知道要怎样做”
的那种感觉
但是有谁不是第一次
好像在说废话

感谢当天前来的朋友
家人都说他们很登对
以为他们是要来注册的
看来他们也好事近了

有朋友问我
为何会闪婚

我想
或许不愿再
有着不肯定的关系

拍拖的关系
是可能一时三刻
闹一闹别扭
就散了的

结了婚
都会为了最实在的问题而闹
不再是有的没的
谈着不太实际的问题

我问
从来没有结婚的念头
我觉得很惊讶
因为一开始认识
就觉得很想结婚和生孩子
还以为是的想法比较传统
是那种早早想结婚的人
原来不是

说:
“是呀!那是因为我遇见你的时候,结婚的念头就出现了。”

很多次,会这样说:
“遇见对的人,什么都会愿意为她牺牲,就算短几年命也愿意。以前我不明白,现在我明白了。”

每次听这样说
我会百思不得其解
为什么要说的这样夸张
要短几年命
这种事好像只有香港片会说

但是
这代表了的决心

为什么要闪婚?
我没有其他的解释
就觉得对了就在一起

而我们
确实没有拍拖很久
认识不到一年就开始筹备结婚
在一起不到一年就结婚
这不是闪婚吗?

但是
我们完全没有感觉到快
如果没有看日期算日子
其实觉得还慢了呢!

或许
我们是结了婚
才拍拖的

说真的
虽然结了婚
我依然没有感觉到什么变化

依然自己在过日子
还有很多时间要自己去面对
刚刚一个人走着黑暗的小巷去买晚餐时
我就想到说
今天的我
其实还感觉自己是单身似的
没有什么变化

的工作
回来又走
忙到晚上
然后过来也只有那一下子

的工作需要
我不能选择
就往好的方面想
找一个平衡点吧

结婚
不可以让我们有变化
要一直年轻
一直恋爱下去
为生活奋斗

说真的
这行业
将来有什么成就
要谢谢的必须是太太
因为们这些太太们都要自己照顾自己
养大孩子
一个人并不简单
我开始在体会着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