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日子- 第49天

我去了新地方
我发现到这里样样没有旧地方好
真的是一山又一山“低” 呀!

不过我不埋怨
反而我很开心
我离开了

因为我不离开
我看不见外面
我不会知道之前的幸福
无法做比较

以前的地方
环境比较好
现在这里
真的一团糟

但是
工作性质上
至少我可以学习新东西


这一次的经验
让我体验到出去看世界是多么重要
更何况这还不是什么世界
小地方一个而已

我告诉自己
我给自己时间

3年后
我会再要求离开
再去新的地方
学习新东西

真的很神奇的经验

我清楚知道这里比较糟
但是我却很高兴我离开

我决定适应这里
然后重整这里的不完美

第一次明白
离开comfort zone 的意思
甚至觉得这是好的

因为可以大开眼界
眼界不至于限制于
这小地方有什么缺点
而是看见外面更多千奇百怪的事

我知道
下一次我走
不会像这一次
那样无可奈何
而是知道自己走的理由
是为了让自己不会发闷
然后裹足不前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侠义的事情

和大学时候的我一样
总会为了不对的事情
去带头请命

最近那一次
是在走之前
见了人事部的大老板
让他们了解我的部门问题出在哪里
让他们能够结决问题根源

而今天
在旧同事求救下
我找前老板说了一些话

前老板答应会帮忙他们
而大伙儿有者感动
有者说很impressed,终于有人说真话

有点突然
因为我说出那些话的时候
只是想着整个机构的利益
结果得到他们的认同
有点开心
因为这让我回想
多年前的我

看来
当一个人不愿意的时候
那个地方会折磨得
让人变成不是自己
因为当年的我踏入这里
是因为奖学金的bond 
百般不愿呀!

知道你即将回来了
但是依然在等着完成一些手尾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真正出现我面前
然后我才能公布我的部落格


我是你的恐怖分子
绑架了你的心
而且是谁也赎不回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到第48天不见了
其实我是写了
但是内容不能透露所以留了下来
等他自己跟我拿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