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50-51天

昨晚临睡前
我们闹了一会儿

我不知道
如果以后结婚有孩子
万一你经常这样长期
无限期地没回家
我这里无亲无故的
我是否能接受

今天我向这里的女老板取经
如何经营分开两地的婚姻

她也说没有办法
只能接受,不然就是对方改变。  

他的丈夫完成了那个project就会回来工作
不再分开。

可是你变不到
因为你不是私人界的人
而且还是没有得计划
说走就走

懊恼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我们总会把一切事情
集中于我们的相似点


因为这巧合和共识而在一起
但是两个人当然不可能只有相似点
也会有不相似的地方


当时间久了
爱情所带来的幻觉开始不见了
就是时候开始正视一些问题


有时候
爱情就像一个近视的人
忘了戴眼镜


配上眼镜
看得太清楚
未必是好事


难免太认真
太苛刻
很伤人


嬉皮笑脸
嘻嘻哈哈地
没有解决事情的根源
却可以暂时没有烦恼


但是
要装傻
还是认真
这是一个抉择


傻人有傻福
太较真反而累了自己
何必太清楚


这是一个要去寻找的答案
如何拿捏那分量
傻的部分多
还是认真的部分多


有时候你会说
如果你不做这份职业了
那你就可以陪我
就算出差也可以带着我

但是
如果你不是做这份职业
我们都未必可以在一起
所以虽然很不想你离开我
但是这也是我爱你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也向姐姐讨教
发现姐姐对你也有信心
相信你就算是远距离
也不会让我难过的

我需要多振作
坚强

有你在的时候
我当一位小公主

一个人的时候
当一位武士


上班的样子
这里的厕所暗暗地上湿湿的
不是很喜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