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你每天给上头写报告
我每天报告

似乎你同事的妻子们
都是在娘家住
因为一个人在这城市里
一个人带孩子确实不容易

这些都是过渡期

婚后依然这样一个人
每个星期见你一下子
跟以前没两样

我其实很好奇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冷静

你刚办完一件事
就连着这样一个星期
在外工作
我们没有什么联络
我依然这样静静地渡过
终于明天你的工作结束了
我觉得很神奇

或许
尝试过了
那漫长又没有期限的等待后
这一次我知道你几时会回来
所以我没有怎么样

我依然感觉像在做梦
没想到自己已为人妻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