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43-45 天

说什么好呢?

上班有很多事情可以写
但是只想简略的说
我看见了自己的成长
对于很多事情处理的方式很不一样
这条路是我选的
我会好好地去尝试

回想起自己在这一段日子里
自己去处理了很多很多事情

一个人
在事业上熬了一阵苦
去处理新屋的事情
去询问家私装修的事情
去询问结婚婚纱之类的琐事
去抛了信离开
去了新地方来了一个开始

然后就自己
一直在和闹别扭
闹得我自己也很不开心
虽然心里知道更难过的会是

说真的很笨
好好的感情
却这样闹

和我的职业
听起来好像很光鲜
但是背后各自背负着各种压力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的话说得很难听
其实我并不喜欢
但是一开口出来说
却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想选择不说话
但是你很怕我难过

我越不说
你越紧张

每次说出去的狠话
我很后悔
但是却继续说下去

我只能选择闭口

你打来
我没听

你的讯息
我没回复

然后
我接了
还是没有说话
而你自己等了好久
然后问了我吃了午餐吗?
我依然没有回复
你最后把电话挂了

我接了
是想让你知道
我还安全




然后后来就自己反省了
每次我情绪变坏的时候
我称之为人狼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 “bi ... 趁我心情还好,还没变人狼前。。。 我想说真的很对不起。。。 不想你觉得我不珍惜你。。。 我是太想你了。。”

然后你就没听见似的
叫我快去冲凉

我:“hey~~ 你没学乖。。。 女人道歉时你都应该说什么安慰一下的。。。怎么可以漠视。本小姐道歉,你还真的当个大爷这样接受哦!” (讲话狠毒,可是都是开玩笑的,我俩爱开玩笑)

你: “好像沒什誠意?”
我:“等下人狼出来你才知道。”
你:“我等妳沖好了才說”
我:“等下出来你就忘了咯!你知道你是个老人家的。”
你:“再等我回复妳就遲了,不要妳太遲沖涼。”

你:“愛情沒有對和錯,只有愛和不愛。想要一起走一輩子,今天的發生的事只是小事。那只會讓我們越來越愛。”

你不是最会讲话的家伙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很真心
一直靠着自己的努力
一步一步去建立
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家园

我的愿望
或者梦想
你从未拒绝
而是想着如何脚踏实地地去实践
需要地只是一点点耐心

那份心意
我是感受到的
我嘴很硬
但是心里都明白

或许我太害怕
太想保护自己
所以对你那么坏

还是想说对不起
我爱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