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42天

今天第一天报到

坦白说
一切没有旧地方好
但是我一直要让自己保持乐观

我坚信
一切都已注定
无论什么都好
顺气自然就好

今天一直和你保持通话
因为就想在无助和需要的时候
有你的陪伴

今天也出席了欢送会
甚至和旧同事约好
开斋的时候
我会回去和他们一起吃晚餐

融入的太投入
新同事看见我简讯写华语时
一时忘记想要大喊很厉害你会写华语
还没说完才想起
原来我是华人
当然会呀! 

无论什么都好
但愿我会得到最适合我的一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