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46天

我昨晚发现了一个节目
《爱情保卫战》

虽然有一些戏剧化到我不知道是否真实
但我喜欢听那些老师的劝告

说真的
我一直不喜欢看爱情片
或者这类爱情节目
更不要说什么爱情的书籍

不过这段日子
我觉得我应该尝试看一看
一方面可以学习一些相处之道
一方面不会所有注意力在你那里
否则我会一直很悲
苦了你

以前我觉得自己把角色都做得好好的
尽心尽力

不过现在我发现
我很需要改进

因为以前我的缺点是
没有看见自己的重要
一直以对方为中心
没有把自己当公主
自己也需要被人疼

现在来了一位王子
特别宠我
反而我却任性起来

我明白
这一切
不是应该的

如果我不会珍惜
再好的男人
也只能错过

所以
我学会转移视线
花时间自我提升
而不是一直找你麻烦

遇见你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一位
让我想起结婚
怀孕生子
都会是很甜蜜
很开心的

所以我们知道
你我都找到了对的人

这次出差是我们分离最久的一次
在你还没有出差的时候
我的温柔一直是你最喜欢的

或许没有经历过这分离
你这一生也不会有机会看见
我也会闹别扭的这一面

我没有刻意伪装
就因为我觉得特别幸福

但是距离的这段时间
我变得越来越脆弱
而且心越来越狭窄
后来变得很悲观

但是这次考验了我们

让你看见了这样的一个我
让你在娶我之前看见
让你可以真正好好地考虑

但是你没有因此
而重新考虑

每次你都说
“这不是平常的你
都是我的错
我的离开让你如此难过
我对不起你”

我这样过分
你都可以体谅我
还能够去哪里找?

我好期待我们的婚纱照
可以share给ASEAN SUMMIT的group 
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
感谢ASEAN SUMMIT让我们找到了
我们的终生伴侣
谢谢你给我订的pizza
食物总会让我开心
要讨我欢喜
请吃最好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