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八天

今天如常上班工作
又再头痛压力
没有吃午餐

晚上和你聊天
你说我们的通话记录
可能会被窃听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开玩笑
跟在窃听的对方打招呼

晚上等你在写报告的时候
我继续追踪跟你有关的新闻
寻找你的踪影
但是我其实希望你没有曝光
基于安全问题
还是继续做幕后工作就好

没有你的第九天

今天没有进办公室
但是驾车也驾了半天
忙了很多东西
公事私事

今天除了帮你做income tax 的东西
还有记录我的帐目
零零碎碎很多东西
就过了一天

你有打给我
摄像通话
但是网路不太通顺
断了几次后
你也睡着了
忙到那么迟
我也不要吵你醒

想跟你说
今天和N1去做安全保密审查
谈起了你的生活
她叫我看太阳的后裔
你的生活就好像这部连续剧
我说N1你太入戏了

没有你的第十天
想起以前你总会在我胃风的时候
给我用艾草煮汤。
那时候痛到不行,
只能在床上休息。
醒来有人给我端上热汤,
感觉很感动。


今天一整天胃风,
虽然很不舒服,
但是回想到当初,
心里踏实多了。

fb写着status
还是小心翼翼地
不敢强调透露你不在我身边
不想你的行踪被人掌握

今天一个人去走走
听你的话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hair treatment
头发都自己剪的我
第一次去奖赏自己
然后看见别人阿嘛连洗头发都上saloon
我那么省为了什么

然后去了书局
好久没有去逛书店了
中学时的活动

我看了一些书
想买回家
但是还是那副不太舍得花钱的性格
可是你鼓励我做自己爱的事
然后我买了

后来走去买货时
看见你的msg对我说
"买吧最多我给钱"
我心里甜得很
因为你总是会鼓励我做让自己开心
或可以让我更好的事情
你的大男人
莫过于为了让我更好
而帮我做的决定

结果我买了人生第一支
唇膏,眉笔

这些早就应该买
被老板讲了几次
我都还犹豫
终于在你不在时我都买了

你虽然不在
可是更加关心我

今晚我肚子痛
做工一整天跑来跑去的你
我不想你迟睡
知道你累了
就不要你跟我讲话太久

你说
如果你痛了需要找人谈天
记得一定要打给我
几点都可以
我一定会尽量爬起来

你可以忙不在我身边

但是心一定要一直系在一起
化了眉毛,涂了唇膏。我还是要尽量看起来自然。粉底我是肯定不会要放了。除非拍婚纱或结婚吧!非必要我还是要减少多余的东西。唇膏和眉笔是为了我的身份职业,还是必须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