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Good morning Sunday!
睡到自然醒的mission accomplished 

房间还暗暗的。
继续赖床听电台音乐
没有你的第11天
其实不容易让我一个人
这样呆着等待着
我很容易陷入情绪低潮

想到公事很多
想到我们生活还有很多计划需要安排
想到我要离开现在这个地方
要做出新的安排
也要以你做考虑
我陷入挣扎

我是应该坚持自己的立场
还是以你做考量
两个人要在一起
就是要迁就是吗?
我怕我会过度迁就
以我的性格

我已经一直在忙了
可是我觉得我精神很脆弱

嫁给你
就是要嫁给你的工作
同样的我也是
公务员就是把生命交给了国家

不过我不期望高职
虽然我知道我这条路可以走很远
但是我并不大女人
只愿选择当你的支援队

没有你的第十二天
我一个人去找吃的
还有看看书
人总要往外走
才不会一直在家里胡思乱想吧

还是同样一句
我要你回来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