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32天

我相信
那很出名的
太阳的后裔
都没有这样不讲理的女主角吧

感人的故事中
现实就是这样

早上醒来
就跟你说了对不起

我更本就不狠心
就只是很脆弱而已

很多人跟我说起
太阳的后裔
但是我到现在也还没看
也没打算看

少点幻想
多点现实
不想你一直不在身边

你说
我的简讯
让你看得心一直噗噗跳
真的好担心我

分离让你
更加肯定
对我的感觉

只有你那么傻
一直配合我
还会继续很开心地
为自己的坚持
感到很感动

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不是应该的
我需要珍惜


你也知道的
平常的我
说什么都好
但是这次真的
等够一个月才发飙





没有你的第34天

少记录了一天?
是咯没错

昨天晚上回家做工
一整晚
所以没什么可以报告
基本上我也没煮东西
只是喝了饮料

今天
我的心情是挺好的
做了一件事情

人事部叫我去
告诉他们我们部门到底出了什么事
他们希望我走了之后
至少他们可以救救还留在这里的人

我很诚实
因为我希望走之前为大家做点事情
也给了他们一些意见和方案

虽然很多人不会要做傻事
但是如果做的是好事
多做不会错

但是回家的时候
又给上司搞到mood很down 

自从我要走
他给我做到够够
要我帮他plan整个活动才走
他的存在是没价值的
废柴

我真的很气
不是一次我面对他
搞到自己有点失控

他自己迟到早出吃东西
然后要我时时刻刻坐在桌子接电话

说我没在
整个公司只有他没看见我

我一直走来走去做东西
只有他躲在房里玩手机没看见

我们这么惨
都是当中坐了一班废柴

就是因为他是废柴
所以给他骂了我很气

他当我卖身吗?
上厕所需要报告吗?
这个公司就只有他没做事
还说得好像只有他最重要
当自己是神

废柴!

庆幸自己离开这里
虽然废柴到处都有
至少已经肯定是废柴的
我就不要纠缠了
因为一般上废柴很长命
而其他人会忍不了离开

今天很气
找了你申诉
我真的可以因为这家伙
失控

此地不宜久留

但是工作归工作
我还是会把一切做好
做最好

不为废柴
我为我们的组织
为我的工作岗位
虽然我连他那份工作也做了
不要紧
我学会更多的事情
而废柴
让他们自己厚脸皮当下去

我的人生会走得比他远
比他好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