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 30天
今晚的你很伤心
我弄哭你了吧

你怪罪自己不能在我身边

我每天工作也会累
我也不想再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而自己什么都不能做

我越来越懒
继续谈电话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喜欢听音乐
什么都不想

但是每次接你的电话
我就必须关掉音乐

每次
我只能在你驾车的时候
跟你谈天
我觉得自己只是在塞时间

当然我知道你的用意
是因为你想把每一个
你有的空余时间
都给我

但是
我觉得
我的人生
好像只是在等电话
我觉得很可悲


没有你的第 31天
今晚你打电话来
我没接

你可以因为工作
必须让我无限等待
没有选择

但是我也有我的原因
因为不想再继续同情自己
而开始接受自己的人生


今晚
静静一个人听着lite FM
看着我过去写过的文字
喜欢做记录
因为总会看见自己的进步

lite FM
播的都是旧英文歌
可以让我回忆从前
从小孩到中学时期
这些都是我离开家里前的一切

我开始习惯一个人独处
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和自己独处
没有什么不妥

巨蟹座的女人
到了一个极限的时候
就会躲进自己的壳里
保护自己

不要再受伤
不再依赖人
享受自己的人生

回到中学时
一个人坐在大窗旁
看着风景
享受自然风和阳光
听着老爸那曲木箱音响
很有质感的音响播出的英文老歌

写作看书

这是我
不被任何人影响的我

今天去做了joint inspection
其实我当然想和你一起去弄
但是没想到
我刻意设下的时限
坚持要在今天做
不要换时间
结果你还真的还没能够回来

我的事情需要照走
没有办法继续去等待
没有期限的事情

人总会fed up的
我觉得我也有我的权利
去选择我想要做的事情
你回不来
就必须接受这事情
所带来的后果
而不是让我去承受

然后你打来
我又哭了
这样好吗?

你对我好
我知道
只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