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 40 天

回顾最后一篇
是很多天前的事情了

前一篇一直在骂人
真的,对着这老板
我很容易发飙
忍耐性很高的我
只有对他的时候发飙
所以我离开得正是时候

我在那里很久了
每个人知道我的能力
我没办法扮傻
很多事情他们都会直接丢给我
一人处理一切

虽然新地方未必好
但是他们不认识我
是我可以改变自己的机会



回顾过去几天的故事
最后一天在办公室
带了我的队友一起去吃一餐
感性的她还跟我拥抱了


 周末自己去吃日本餐

原本请假要和你去处理事情
结果你还是回不来
为了这事情
我和你闹了很多次别扭
 你没在的时候
我花钱如水
用钱填补空虚的心灵


回办公室清理东西
看见过去留下的影子

 至少一些东西是我一个人handle 的
这些video也在我大堂下播了一整年
有留下影子也满足


然后就是大家一进门就会看见我的照片
我在想
这照片几时会被摘下

然后某晚自己做鞋匠

常常人家看见我的鞋子穿得很烂很旧了都还是穿同一双鞋
而且有时候穿着很突出颜色的鞋子

基于我的职业,其实我只能穿黑色
但是很多时候不是我选鞋子而是鞋子选我

我很难买鞋子因为我有一双3号脚。

喜欢的鞋子都买不到。所以遇见可以穿得下的鞋子,我几乎是不看价钱了

结果今天这位uncle很厉害做生意

我说要4号因为我知道不会有卖3号。他说没有而且不相信我的脚那么小,硬是拿出5号给我。

我穿了过后塞得下一根手指有多。
他突然自己意识到说你是3号,
我才害羞地笑说,
是的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有卖3号。

然后他就拿出一大堆的塑胶出来给我试穿。
塞了一层两层三层。。到后来5层。
可以了,不会脱了。
然后我就跟老板要了他所有塑胶。
以后搞不好自己也可以买鞋子的时候用。
做好几个鞋垫就可以拿着去试穿鞋,
不会再因为没有鞋码而放弃它。

感谢这位很用心卖鞋的uncle


其实
到最后
这些文章
为的就是记录我和你的时光
而不是诉说着我的杂事

但是
我的心情上上下下的
还好你还很有耐心

我放狠话
放了很多次

对不起
我就是在伤心的时候
说话更极端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
成为等待的那个
还要无期限等待

你没在
我没什么心情

很多时候也不吃

然后你尝试帮我订披萨
这也是你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
而我也觉得很有趣
在远距离给我送食物
这时代变迁
让距离不是问题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