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

第。。
是我懒惰了吗?
怎么都不再每天做记录了

本来我已经是忙碌的
为了记录这些日子
才每天挤时间出来
写下这一些记录
连续好几天迟睡

今天是第27天
特别特别的累
今晚不太想和你说话

你的压力很大
所以唯有和我讲话时
可以忘记烦恼

而我只能大概
给你意见
因为你可以透露的并不多

你有你的压力
我有我的烦恼

每天都这样
情绪一时高昂
一时低落

昨晚我们最后一位PSU也去丢信了
但是老板没有批
因为批了他
我们都走完了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丢信
但是我们要走
也要有人来接手
所以就继续等吧
继续接受各种各样的事情
压力大还是要接受

不过回首过去
可以看见自己的分别
人总会长大

这一切都是训练

今天回家的时候
看见前面车子
母亲和孩子的互动
我莫名感触

想起小时候
父母去送衣服给一间幼儿园
还记得那是一间叫做Eastern Sun的地方
好像是要表演青蛙之类的舞蹈

过后父母就带我到Gurney Drive 的Mc Donald那里
他们没有买给自己吃
就只是买给我

我记得好像有汉堡和ice cream
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长大后都吃不回的

我记得车子停在路边
那时的Gurney Drive 
很宁静
还有那roundabout那里的M只头
好高

爸爸也在车外不懂忙什么
但是他也看着我
跟我有互动
妈妈喂着我吃
她很开心地笑着脸
很温柔地用小孩的声调和我说话

车子的门是开着的
我坐在车子后座沙发
脚是向外的

小脚在那里
摇呀摇
踢呀踢
小孩的童真
表达开心的心情

那些画面很清晰
食物的味道虽然形容不出来
但是却在记忆中

我们从小都在家里吃
鲜少吃外面的食物
所以这一切是很特别的记忆

我们小时候
父母对我们百般疼爱
但是随着年龄慢慢长大
我也不太擅长表达感情
而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
但是其实心里总是担心他们会老去
总是想给他们最好的

所以
今天回到家
我第一件事
打了电话回家

说了老半天
也没有提起我在车里忆起儿时记忆的感触
知道他们都安好
家里大家都健康
心里就踏实了


看见你们满足的笑脸就已经足够
愿你们事事顺心
身体健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