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日子

第。。。
不知道多少天

那么天中断了
因为忙碌
而每次说好明天写吧

结果就这样到了第25天

我觉得这些日子
是我人生中最大考验

我不是一位女强人
但是却必须学习坚强

把时间都给了工作
又碰上工作越来越沉重
只要你能做
只要你在乎
大家就把你扭尽

新家也刚建好
自己一个人
到处去找家私
估价格

然后好几次
燃起我的火头

认识1年多
我们从来没有吵过架
然后就在这几个星期里
好几次谈话谈到我的语气很重

每一次都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
还不能够回来
我想起了自己的工作
也是那么身不由己
原本的工作压力
一起爆发

烧的都是你
喷火烧到你头都焦了
但是还好你每一次都带了防火头盔

你都静静地听我发飙
然后说对不起
不能在我的身边

每一次你一说
我就停火了
很奏效

因为我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
你也希望尽快回来
我每次发火是因为想到自己的工作
同样那样不能选择
为国家为人民
就不可以有私人时间
周日已经做到晚上去了
周末也要我们的时间

唱着时间都到哪去了
我都会想哭

说真的
我们都很认真在做工
但是被使劲地利用
只能说认真你就输

很多次
我觉得对不起
因为我在公司受了气
发在你身上

你还不能回来
我的气越闷越多
因为我感觉很不平衡
一直在工作
连周日都没有自己

我其实也想说对不起
但是又怄气觉得
我没有义务独自面对这一切

人家说
婚前考验会特别多
说得也是
考验我们是否能够通过这一切
是否坚持决定
继续携手走下去

说真的
我有点脆弱
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不喜欢自己这样一个人
到处去处理事情

但是我不想麻烦朋友
不想拖着他们的时间
所以我都自己逛街去
自己看家私去

自己一个人上网查询各种事情
自己上网搜集资料

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一个人烦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除了工作
看来生活上我也必须学习放下
有些事不应该紧张
让你回来帮我忙
放手让其他人来做



屋子终于都建好了。
泳池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