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天还未破晓
一个人驾了车出门
在安静的火车站准备去飞机场

没有你的第17天

一大早天还没亮
外加上周末
我一个人出发了

走着去取车的时候
真的好宁静
我的车如往常要走过一条街才能到达
多谢平常很勤劳载孩子的补习家长
把我家附近
弄得很塞车

一个人驾到Putrajaya sentral
搭电子火车到机场去

一路上想起你
不懂今天你的工作是什么


没有你的第18天

醒来看见你的简讯
知道你还没能回来的消息
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
我做不了什么
更加不能告诉你
我的伤心

你那里时间快过我们
你都每晚那么迟讯息我
证明你几乎没什么休息

我们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做
再这样等下去
看来我必须一个人去实行
等你回来
我已经自己渡过一切了

每个人也有家人
但是为了国家
多少人牺牲了家庭

和你一起的
何止你一人必须离开家人?

我很痛苦
但是哑忍
没办法说
你看见我的简讯很偏激
骂着你的上司
或许好像我很坏
但是我其实也想起自己工作的无奈
然后我骂不了你
只能骂着其他人

我的伤心
没有人可以体会

我变得不会回复你
我一直看着可是不说
因为我无法告诉你我真正的心情
在你伤口上撒盐
雪上加霜

你已经为了我
在大家面前向老板请求
要呈弱一点不是你的方式

你已经尽了力
我只能静静的随缘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