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没有你的第16天

才发现我拿到的差事何止一样
而是很多很多的配套

母亲节到了
我要回家

他们传来很多电邮要让我接手
我不要看了
下个星期回来我才看吧
我已经没有知觉了
今天一整天开会
给新人做交代

每次我都是那个拿到新东西
然后做了个开始
很快的上手一切
把系统搞好
就要交手新人
然后又再去重整新的东西

是命运还是他们看见了我的能力?

其实我没什么心去想了

今天终于去拿了新家锁匙

也没有特别兴奋

我似乎不管做什么也是这样
顺着放着没什么感觉就好

或许我因为一直来临的压力
逼得自己决定不要去在乎那么多了

我只是在等着你回来

希望你一切安好

酒店那里有网络

你半夜3点多终于到了酒店

在你还没有传讯息给我的时候
我突然醒了
然后就收到你的简讯

真巧和

看见你用酒店簿子
给我写的留言
从他乡给我传来寄语
三更半夜
还是很浪漫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