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波未停一波再起
我已经有点麻木这一直在升级的惊喜
真的很期待几时可以脱离这里

虽然离开这里
也不代表换了环境一定会更好
但至少可以重新开始

我要么就跳出这个框框
不然我就让思想跳出这个框框
改变自己的想法

确实我已经一直在做改变
一直在思想方面改进
但是还不够

如果放一边我现在还在被bond着的缘故
假设我可以自由选择
最容易直接的结决方式
就是逃离这个地方

但是逃离了
我又是否有足够的资格接受新的挑战?

或许我暂时还无法脱离
总有一个原因
那是因为我的训练还不足够
就算脱离了也什么都不是
做什么都不够资格
属于平平无奇的一个人

或许这些困难压力
都是在训练我
成为更有信心
更有能力的人

这点我有感觉到变化

虽然我一直处于那种精疲力尽的感觉
一直期待这一切可以结束
可以放大假

但是我不否认
每次的挑战一直把我向上推

我需要学习扛起更大的责任
把自己训练得更有能耐

我已经是很用心用力
够勤劳了
但是我还需要把自己训练得
更有能力
更能出来撑场面

总是在幕后工作
是不行的
我需要学习多表现自己

以其一直烦恼到底要跳槽到哪里
还有如何跳槽
算尽一切

但是要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倒不如让自己
先不设下框框
让自己随波逐流
当个yes girl 
把一切都接受了
然后勇敢地
把这一切扛起了

让一切困境
化为顺境

同时间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如果自己有能力
自然会有机会找上门

如果我还没能遇见你(机会)
那是我还没准备好

但是我知道
你一定会来找我

我答应自己
一定要勇于接受挑战和改变

改变不可怕

人生最大的冒险
就是不愿意改变



 
3 Responses
  1. using any apps to post this? I see some of the wording like stick together.


  2. dunno why also. i tried many times still sticking together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