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公事上的忙碌
每每以为到了极限
但是每次都一次
又一次推升自己的极限


总是期待可以松口气

但是原来没有结束的时候


忙不是问题

但是每一刻都在和deadline追逐
天降任务一直来
要配合这些人的要求
从来也没想过我们的为难
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但是却必须花时间去配合别人的要求


我想太多想太远

小事大事都去处理
一直有当机的感觉


但是也因为忙

因为压力
踏入公事就一直很紧张地在追时间
忙到最后公司时间到
关灯漆黑一片
最后一个人回家


从我接到这根本和我无关

却要我接受的工作后
我觉得短短几个月里
我成长了很多


忙起来

可以很多事情都不理
只要能让事情完成就是道理


一直在一边处理事情

一边做长远计划
然后再分配工作给新来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会自动自发

都是点一下做一下
所以虽然有人帮忙
但是还是必须看着他们
一起去解决问题


自己必须是那个做最多的人

那个能够在事情发生的时候
帮他们去结决问题的人
团队精神
这样大家才会一起卖命


我也不想这样卖命

但是责任心
我跑不掉
看见不完美的事情
要做好
所以一直在努力


工作方面我确实没有什么计划

毕竟这不是我喜爱的工作
只是会计划人生
偶尔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看见新来的人

好年轻
让我想起了曾经
我感觉我变得心智有点老了


看见年轻人的那份简单的心

我终于发现我已经进入另一个阶段
但是也没有后悔自己成长了


永远维持一颗年轻的心

是我的愿望
但是我却没有后悔自己开始感觉老了
因为我也已经打算走入人生另一阶段
也是时候不要总是像个大学刚毕业的小子那样
总是长不大
而是学着扛起责任


自从遇见他

我变得很相信随缘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都在为了一个更好的原因在发生
所以我还是积极地在度过每一天


而我至少现在有了一个团队

不需要我孤军作战
有一班人一起工作


一队人

愿意工作
就是福气


如果团队里的人不工作

那就是一肚子气

虽然我暂时不明白为何我要杠其这些责任
但是我一直在乐观地期待
这难关后面等待着我的幸福
同时间一直在留意着
除了现在这条路
我还有什么选择


继续任劳任怨

不是任命、妥协
而是等待收割辛苦耕耘后可以享受的甘甜
苦尽甘来就是我的期待
这点我坚信


因为我们每每印象最深刻的

都是最辛苦的日子过后才获得的成果


我没有希望自己总是那么劳碌

但是当生活忙碌时
就不要忘记安慰自己
日子总会过去
某天回望
将会回味无穷


生活再难

不要放弃自己


美好的一切

就在前方等待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