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生命总有波动起伏
这些起起落落
证明我们活着

我从来只祈求
简单的幸福

周末和他去散步
下了一场雨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避雨
走走停停
虽然雨似乎破坏了我们的完美计划
但是我总相信最完美的是神给我们安排的

雨后我们走去某个商店
买了饮料一起站在外头
欣赏夜的黑

我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画面
一对情侣
衣着光鲜去餐厅吃东西
男的送花又送名牌包包的
似乎这是一贯讨女友欢喜的伎俩
然后看电影
拍拖方式如此重复着
只是送的礼越来越有分量
去旅行、买更多的奢侈品
而画面的一旁
是我们两个
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单的这样
一起散步、避雨、喝着饮料

我告诉他我脑子里的画面
他说他会给我最好的
他也是可以给我那物质的享受

或许他会错意了
以为我嫌弃着他

但是
有几个人能够简单幸福

我觉得要简简单单的幸福
正是世上最奢侈的东西

物质的享受
只要你愿意花钱
花的越多
可以得到的越多
那是永远都无法达到的满足感

以其这样一直追逐
我挺喜欢简单爱
只要你肯花精神心思在我身上
很感动了

你从遇见我的那一刻开始
偷偷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事情
这种浪漫
我觉得无人能比

我要的只是简单爱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