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选择自我

我的缺点
永远没有因为教训而改变
总是一旦投入就会没有自我
还有情绪化

想做某件事情时
想得到某样东西时
当时候没有被满足
过后就再也不能满足
留下遗憾

没有自我
做什么都为了别人
成全了他
成为了我的快乐

于是
如果没有得到
自己以为的结果
于是没有了快乐

于是
感觉错了
又痛了
然后失望了

我常在想
我每次错过的爱情
是否都因为自己这样的性格

我一直都觉得
自己最适合单身

这样我就不再为谁
只有为自己
也不会开始因为别人
而停止脚步
或配合脚步
可以除了自我
没有烦恼
也不需要去在乎他人感受
而不表达自己的不满

有性格的女人最美

虽然有性格的女人
并不容易妥协
有自己的一套
不会配合他人
但是这样的她最迷人

所以底牌
还是自己收


对待我
一刻都不得闲

我太快让人有稳定的感觉
于是很令人安心
让人开始放心
把心思投入其他事情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我的敏感情绪
没有停止过
也不会停止
是需要一直被留意
而且一直继续升温

要不要继续
被自己的情绪缠绕
是一种选择

我因为重视
而选择缠绕

放手是一种自由
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