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一直想起这久久没有更新的部落格

每天都有尝试要更新
但是工作已经不再是占据我的一部分
快到了占据一切的地步

今天怎样都要来写写字
这是我可以解压的方式
每天工作在赶飞机式的
天降下来的任务一直很紧密
同时间multitasking已经不是新鲜事
常常脑袋有种当机的感觉
那天还完全忘了吃午餐
一直到停下来静静地等老板过目文件时
肚子传来声音
我想了想
刚刚吃了什么?
才突然惊觉自己没有吃东西
如果没想起我还真的没有知觉

最近后脑颈部有种麻麻的感觉
一直担心自己会突然暴血管
看过之前新人进来这里不久
血压高到进院了
我提醒自己不要步他后尘
不是尝试不要那么忙(因为没得选)
而是要让自己如何忙中让自己心情好好的
新人出院过后就适应了
他依然可以multitasking
同时间懂得如何安排和应付这里的挑战了

逼一逼就成长了

当然今天开post不可能只为了说这回事
只是太短暂的时间
酝酿不来写部落格的心情


"對的愛不會讓你愛的辛苦,不會讓你總是難過落淚
對的人會讓你知道,他很驕傲能愛你,
他永遠在你身旁,你會在他的人生規劃。

祝福大家都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 I am Queen

“女生最后不是选自己爱得死去活来,
泪流满面的那个人,
而是一定要嫁给那个永远不会让你受委屈,
让你每天带着笑的人。” - 胡杏儿

从前年的哭哭啼啼
吵吵闹闹的6年
到不知不觉过了另一个新年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写下新年愿望
但我还是很积极地相信我接下来的人生只有更快乐


最近提起才发现我已好久好久没有哭泣了
泪没有再落下了
过去也放下了
感谢自己那天做的决定
让自己删除了他
总算自己可以过着没有他的日子
没再想起他

好笑的是朋友竟然梦见了负心的他
在梦里扫了他好多巴掌
我也没有她那么气
她这朋友真难得
在梦里都不忘帮我报复



3 Responses
  1. 是咯……好久没看你更新了。


  2. iamenwan Says:

    觉得我难得勒(狂笑)
    苦尽甘来是你最佳写实
    希望你继续放闪、幸福下去~~~~~!!


  3. 放闪这词好流行。。等我得空才放闪哈哈。。希望我的忙碌不会持续一年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