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日我们在一起

在人生阶段里
最没能力时
我们在一起
熬过了许多日子

在人生阶段里
最没有方向时
我们在一起
熬过了许多日子

在人生阶段里
最青涩时
我们在一起
熬过了许多日子

日子是过了那么久
只有我还一直想起过去
所以对我还一直
仿佛在过去

昨天
我们收到了信
必须去处理一些事情
于是我们一起出去

我的眼眶还是那么浅
轻而易举
泪崩

他真的是让我很情绪化的人

所以我们也谈好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见到他
否则我怎么能够继续我的人生
总有一天可以忘了他
可以不在乎他
但现在还不能

知道我即将去执行任务了
他带我去买一些可以充饥的食物
走进人潮中
有危险时
他的手自然反应
向后要拉我了
那是我们熟悉的动作
但是我看着那手
没有拉
而他也反过来看着我时
回想起我们的关系
已经不再一样
手也收回了

他心里有个我
我心里有个他
这是个事实
我朋友说的
家里狗狗不在也会伤心
更何况是人

他说我们在一起
没办法进步
他有很多缺陷
我却都包容了
他会变得懒散
而我却因为他被拖下水
于是两个人都不能前进

我们都清楚
自己在想什么
缘尽了
这些只是不完美的叹息
但是不可能会再续前缘
我可不想再多个折磨人的六年

然后
我把所有我之前为他做的一切
交给了他
他知道我看见了会难过
于是他都拿走了
要怎么处理
他来决定
我不需要去知道

我没有机会重看一切
交给了他
或许也好
至少我不会记得
慢慢地就会忘了我们的过去

巨蟹座
很怀旧的
总是拿着过去的回忆
静静地想起

我们谈妥了很多事情
然后接下来
我必须勇敢地去生活
我会开始我人生的新一页

接受新人进我的人生

已经一年了
是时候放下过去

同样的
我不会辜负新的他
在我难过辛苦的时候
他陪我渡过了

只有他
看过我无数眼泪

有个人
默默地陪伴
认真地配合
接受你的过去
迎接你的未来

我会珍惜。


1 Response
  1. iamenwan Says:

    心情的确是需要沉淀才能理清,祝福你与新的他一起携手共度往后的每一个人生挑战 =)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