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我把你给删除了
从朋友圈里删除了

我不想自己再被你影响情绪

不想再看见你的消息
突如其来地影响我的心情

或许真的
我不差你一个朋友

反正
你不是对我最好的朋友
也不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你也不是跟我相处最久的朋友
更不是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充其量你只是我最重视的朋友

几天前翻回我以前为你做的记录
才发现已经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前我发现了你和她的记录
然后我继续折腾自己
让自己吃了自己的心
到后来我们都受不了
不合适
何必互相折腾

我不想再知道你的事情
我不想因为你而泪奔

我真的很累
总是在你面前如此脆弱
一副败家犬的样子

真没想过
当初的巧合
某天也会到了这样的尽头

我以为我还可以当你是朋友
原来我不行
因为这样会伤害我自己

我这一生人中
唯一看过的一次满天星
第一次的那颗流星
我们一起许下的心愿

无论缘分如何巧合
没有一起用心经营
或者彼此没有把彼此放第一位
那就免谈了
根本就不是对的人

我不会祝福你
也不需要再去纠缠下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