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开始不再为你哭泣

我开始不再为我们的过去
触动自己的泪点

我依然会偶尔对你啰嗦
因为我还是一位人
还是会替人紧张一些事情
但是我清楚知道
你不会觉得怎样

我很多事情可以不用提醒他
以他的性格
一定会完全没有想起
一直到困入陷阱
可惜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慢慢地把很多事情划清楚
在那之前
我还是一位啰嗦的人

听朋友说你日子过得很好
只有我这样傻的人
才会怕自己过得太好
你会难过
其实我清楚
你完全都不会去在意
无论我做些什么

我看见了你和她一起去玩的照片
虽然那里还有其他美眉
但是我知道你和她
迟早走在一起

以前我就特别留意到她
你虽然说得她很糟
但是或许女人直觉
总是灵敏

如果她是那么糟
你们不会一起出游

我们之前还有的那些
还没理清的数目
是应该尽快结决

我想尽快和你划清界限
不要再有什么需要联络的事情
不想某天你和她来欺负我

我不会祝福你
因为我知道你很懂得顾自己

需要铁起心肠的人是我
需要祝福的人是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