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每当我一空闲下来
或当我听见某些歌时难免还是会难过

改不了口地用着
“我的男朋友”的称呼
和朋友谈起他


生日还是只想和他过
我会突然乱了阵脚不懂如何面对没有他的生日
所以今年还是会想和他一起度过而已
只是不懂这会不会是最后一年一起渡过了
其实我怕

听着这首歌
我泪停不下来
我希望他和我分只是为了让我幸福

告诉我
你是完全因为这原因吗? 
有多少巴仙是因为自己
多少巴仙是因为我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喔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沒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喔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1 Response
  1. 恺歆 Says:

    若是可能的话,如果可以的话,对自己好一些,不需要让自己背负太多太沉重。自己人生的剧本,你就是那编剧、那导演、那主角,你有绝对的决定权。若真想去爱,那就飞蛾扑火般的去爱,伤了痛了大不了疗伤,真的死不了的;若真的不行,就放手,让彼此都从彼此的世界离开。

    别被所谓的苦衷拖累了自己,因为曾经我也想为受伤的自己编织一个梦,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可我发现梦还是醒了。而当梦醒后,你会发现,自欺欺人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

    我相信,每个女孩, 要的都不是那一句“我这是为你好”,而是“我要我们在一起”。

    照顾好自己,也好好照顾自己那颗心。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