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驾车上班的路程上
我一路哭了

那是多不熟悉的感觉

心像被掏空了

六年了
他一点都没有不舍
冷静地把他的东西清空
而我还在提醒着他
Road tax 要换
过路费卡可能不够
今天是打羽球的日子
运动装要备

就是这个原因吧?
我成了他的负担

无论我再怎么小心
不惹怒他的情绪
似乎关心也是很个人的喜好

真的爱得好失败
六年了都无法感动他

感觉这些年我只是个路人甲
没能在他心里刻上一点痕迹

我让自己
看着镜子里哭泣的脸
看着自己的眼泪落下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