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从原本的不合
磨合到可以配合
但是还是要宣告分手

那是一时的冲动
但是也是最适合的决定

我们可以冷静下来后
发现我们其实可以不介意这一切

但是继续在一起
真的是最好的吗?

我们的重心根本不同

痛在于从一开始
我就哭到现在
六年了
还是同样地不会得到他的认同

哭泣中希望他能有多一些在乎我
但是如果他会
我们也不会变成这样

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无论我再怎么哭
你都不心疼
你怎么那么铁心肠

无论 我再如何努力
他还是看不见
感应不到

我们的价值观差太远
无论我再怎么说都是鸡同鸭讲
我还是不停地尝试
但是为什么还是做不到
为什么还是不能?

你那一句周末我还能够约你吗
听得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都不要我了
还说什么要约我的
但是我不敢说
怕你真的不再约我了

我是真的太傻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