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浮浮沉沉
飘荡不定
一直无法搞清楚自己的情绪

伤感过了
亢奋过了

天使走过
扶了我一把
告诉我
不要紧

为自己而活
你值得拥有

他让我平静回来
让我没有偏离太远

我活似水状
随着容器改变着

我变了又变
以为自己强壮了
但却总是不堪一击

我以为自己走对了
原来走偏了

天使走过
带我回来原有的路

我一次一次地忘了自己
他一次一次地带我回来

我忘了自己当初的梦想
我越走越迷失自己

开始让心情沉淀下来
开始收拾散落一地的碎片
拼凑着自己

散落一地的碎片中
包含了其他过客的一部分

当我将这些碎片
连同原有的我
凑合起来过后
就成了更完美的自己

自己都还搞不懂自己
还说什么去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虽然迟了一些认识自己
但是我不介意重新和自己
说一声:“嗨!”

同样的写给正在读这一篇文章的你

认识自己
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put all in 
you never know if tomorrow will come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