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从来,我没有认真看过一路上的风景

从昨天开始
我留意了一路回来的风景

发现那彩霞是多么的美

一路上的风景
每一幕都是动人的一副图画

我好想拿起手机拍下那一幕幕美景

但是我没有

以其让那美丽的风景
在我拿起手机的一刹那溜走
还不如将那一幕幕的美景
映入眼帘用雙眼摄下

我们总是在旅行的时候
发现那里的风景很美
但是我们忘了留意身边的风景

旅途中的风景之所以动人
只因为我们用心留意了
而我们身边的一切
却被我们忽略了
如果给予同等的用心
或许你就会发现
你身处于如此美好的环境

而你却没有留意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