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刚过的星期六晚上11点多
正式完成任务
通去酒店的天桥也关闭了
穿着高跟鞋走在马路上
回酒店去

总算两场大型活动
完整了我幕前幕后的工作
这次更辛苦
因为我必须负责的不是一个人
而是很多很多人的要求
我就只有那一对手、一对脚
头脑也只有一个
要把所有东西都做好
不容易
如果我学会不要求完美
或许会容易些

看见我的努力的人
会知道我的幸苦
看不见的就以为简单
站着那里闲着没事做
吃着东西的人在那里和我投诉他累
还说我命好有得住酒店
他每天都来回
他都不懂我连吃的时间都没有

但这都不重要
只要我学到了自己想要学的
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全方面的事情
我就知道自己可以不用害怕
需要去依赖人

收到了通知8月又有ASEAN的活动
这次除了ASEAN MEMBER还有其他的DIALOGUE PARTNER
有西方国家和东方国家一起
这次的任务又有不一样的挑战
让我来看看这些人有多挑

其实这感觉还挺特别的
感觉就像SPECIAL BRANCH
每次有大人物来就会收到通知工作
感觉就像有特别使命

但是当然不是这样
就只有今年而已
明年ASEAN不再是我们办了
我就回到原本宁静平凡的生活

但是
我希望不会
就让我祈祷自己可以有更多出国公干的机会
就有那么一点点希望也够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