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忙着搞我们的一个大型活动。
我是在最后关头被加入的
虽然很紧逼的期限
但是知道自己被秘书长的专属官员当众称赞
感觉这是值得的

正当每个人都努力讨好她的时候
我只是带着把事情做好的心情
但是有时候
有人看见你的努力时 
那种感觉是很美好的

把事情做好
原本就是我认为该做的事
但是那句赞美
某些人对我说的谢谢
我真的是感觉他们多给了我

身为老板他们可以不说什么
只要不要继续打击我的信心
不要用恶略的态度来对待我的用心
也足够了

但是
这几天来自不同的三个人对我说的感谢
我觉得值得了

不过
自己真的有觉得
身体很虚弱
或许太累了

梦见了有人拿我的活动来和asean作比较
说我们那么迟都无法肯定所有活动

其实我那么努力
也是和那天在asean那里的遭遇有关系
我不想做得差

这次我做的工作是属于幕后的

其实我那天不完全怪他们last minute
毕竟我们搞过活动的
都会明白事情一直变卦到最后一分钟
是不变的事实

我怪的是他们不helpful
就算我问你的问题与你无关
但是我们是在同一条船
做同一个活动
就应该告诉对方
到底谁才是你该求助的人

他们把我们当球推来推去
只懂得说不管他们的事
那就真的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每个人的办事心态不同
或许有天当我老去
我也会和他们一样
呆在怎样的环境
就会变成怎样的人

这就是我每天在尝试的挣扎
逆道而行
不容易
我不想成为自己会看不起的人
所以依然是我行我素
走着自己觉得对的路

感谢懂得珍惜我的努力的人
这让我有继续下去的勇气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