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当我知道了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
我哭得最深的一次
最没有声音的一次
我不会再去尝试
那不会有结果的尝试
让我静静地哭着哭着
就会习惯自己过得好好的
你的事情已经与我无关

世上有形形色色的男女。
有人选择被爱,有人选择去爱,
也有人选择公平的爱,选择爱人和被爱。

我是最后者但是却也是位选择去爱的人。

和他的思想差天地。
要能够和他一起又不被伤害
我只能选择不要去在乎他
忽视他
只有放下他我才不会被伤害

为何我不可以自我中心

我可以选择让自己不被伤害的方式
但是对我来说
这已经没有了爱

如果为了可以和他在一起
我又不愿再被伤害
我就会爱得不像自己

每个人出发点都是为自己的

我可以选择任性吗?

如果我任性了
你还会不会爱我
这个答案我从来没有验证过
因为我没有勇气去决定

就因为这样
我们没有分开过
但不代表我们不会

你以为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除了让我继续一次又一次地为了我们的好
而忍着眼泪地去解释我的心情,我们可以如何更好吗?

我们不是没有别的选择
是我没有如此轻易放弃谈判而已

或许我应该明白
快乐对自己是如何重要
何必再去折磨自己
来让你明白
为何不是你主动明白我

让我哭干了的眼泪
和我的心一起死去吧!

我不纠缠了

反正我注定要输

何不选择一条方便自己的路


又留意到我吗?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