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在距离下一个高峰会议还有几个月时间,
在此先为这一次的高峰会议做一点分享。

故事开始是临睡前突然接到通知隔天630早上必须去彩排
于是,三更半夜的我为自己找来公司的司机带我去
太临时,路痴的我唯有找司机接送我

我很幸运
那么临时都有人可以帮我安排

去到那里就开始了又累又饿的日子
由于临时通知,收拾行李已经到很夜
所以第一天到那里 已经是睡眠不足
那一整天的彩排也没有安排我们食物
所以我们到了下午才吃个早餐
继续彩排到晚上11点到回酒店才午餐兼晚餐地吃
彩排的那几天都还有得吃个快餐
没有试过在酒店吃得那么不过瘾,睡得那么不好

正式接了我们的贵宾后就开始那每晚睡眠不足4小时
吃饭只有早餐一个cereals breakfast
 然后就一直到晚餐贵宾的晚宴如果有空出的座位我们才有得坐下吃

他们的活动排得满满
对于都是有年纪的部长们来说
应该会更疲劳
但是我们也同样疲劳

就在他们开会时
我们忙着找下一个地点的座位和安排等等
所以是一刻不得空闲
而我们的疲劳其实也归咎于举办单位的不足
我们站在前线的只有自己解决所有问题
比如说司机没得吃
我就把自己的食物给了他们

我尽量地把我的队员们照顾好
也因为如此我的队员们也给予我最好的支持
在最后一天大家下飞机时
只有我有司机来接
因为其他司机收工了
唯有我的司机自贴车油来载我
所以我把和我同队的其他人员一起带回酒店
其他人都在骂自己的司机不负责任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要有好的靠山
首先要照顾好他们的福利

我的任务我做多了
所以比起其他的LO 们我少睡很多
花了时间去处理队员里的人一些事物
但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决定多做来学习更多
了解他人的处境
至少下次我懂
食物不止带给自己
还要留给我的司机,开路的警察,还有贴身保镖
因为我是那一位把他们联系在一起合作的人
每天给他们活动行程、安排的人
所以我需要顾好他们
不能期望举办单位有那么细心

有人积极自律是福气
但是能够一起顺利合作真的很不简单

很开心我的司机还自动自发帮我买食物给我充饥
贴身保镖在我忙着处理事情时多次帮我的贵宾带路
这些都是团体精神
而那开路的警察更是冒着生命危险
在雨中淋了不少雨

唯一不足的是
我没有时间去照顾他们
因为我的时间都用尽了


整个过程没人可以离场
所以无论再怎么辛苦我们都站着熬了过去

而我也每天上演跳车的经验
motorcade那么长的队里
我必须在路口就跳车
追着去接我的贵宾
为他带路
跑楼梯什么的
好几次我的贵宾看见我在前方对着他微笑时
他都惊讶的说
你好快!

我可以不那么尽力
但是我尽力了
为的是可以在这第一次的经验里吸取最多的教训
那么大型混乱的活动里我都顺利过关了
下一次就没什么可以难倒我

在这次活动里曾经给举办单位骂哭了
但是我深呼吸
抹去眼角的眼泪
就笑脸迎人

是因为不服气
不服气为何把事情处理得那么差的人
还有权利去骂人
而不是帮忙做好该做的事
生气自己为何那么傻地去为他们掩饰举办单位的不足
有那么的冲动
像其他司机和LO 那样
抽身不干
但是想起自己的队员
他们的支持
于是我把任务做到底

终于结束了
回到家
连续两个早上都是梦着自己在找座位
在忙asean 的工作
直到梦中的自己发现其实已经任务完成了
才惊醒
而醒来的时间都是545早上
这是我在那里天天起床的时间

这次我得到最珍贵的是那友谊
那一起辛苦过的时光

让我认识一班很不错的朋友

期待着下一趟的经验

 
It’s the smile you see on our faces
But the tears and sweat all behind the scene
Is what makes it unique for us

Life GOES ON
MEMORIES CARVED IN US

Appreciate those who have helped me and given me support throughout the event.

I won’t be able to complete it without you.  
Briefing at the Kompleks Bunga Raya


Dining in the rain

His Excellency and me. He's such a nice person

Thanks Myanmar Team

My Teammates

Ourider and my pilot

PSO and His Excellency
 
Interview session by Bernama

Another interview session

Gala dinner at KLCC

Such a great experience

Opening ceremony

Motorcade to KLIA

21 cars all the way to KLIA together with the president, ministers, SOM Leaders, Seom Leaders and delegates

Luggage cars and delegates cars following behind

Me and my personal pilot

Chartered Flight 

Pilot greeting us

BBQ dinner at pool side

Ministers 

Head of states and Head of government having their dinner

Walking to the private jet together with my guest

Static guard for the president

Sent our guests up the private jet

PSO and LO line up and waved hands to our guests. Wish them a safe journey back Yangon

2 Responses
  1. iamenwan Says:

    Bravo and well done!! What a great experience!! =)


  2. indeed a great one. Only when you experienced the worst, you treasure it.

    Waiting for the next event. Love work that's out of norm. felt demotivated to stay in office actually =)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