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虽说人人说来这个特训必定可以减肥,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可以怎样瘦下来。

我本身并不需要减肥所以我能维持体重已经很不错。

虽然我没有量体重,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有瘦到。

曾经中学时有朋友说我photogenic,但是我和现任伴侣在一起后就脸渐渐因为年龄而变宽变圆。photogenic已经不是我会听见的字眼。

但是刚才,在那么多年后又听见我刚认识的那位小可爱说我很上镜。。。这字眼真的好久没听见了。是好事来的,或许我真的瘦了。或许我每天都必须运动,就好比以前我每个星期都有跑步运动的日子。原来脸要瘦,还是要运动。

希望我这次回去,我会继续每天的锻炼。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