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剪了头发回来,剪掉所有烦恼。


换了一个心情回来。

用了几个星期时间隐藏自己。

板着脸,躲在鸭嘴帽下,尽量地减少出风头的机会。

了解了这里的生活,慢慢地才和大家说话。

一直在为自己的与众不同烦恼。

大家那么积极外向,而我却喜欢找个角落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每当大家围在一个桌子,我坐着的那个角落都是最宁静的。我只是配合着微笑、说话,就是不是打开话题的人。

我喜欢不成为大家的焦点。

我只想坐在一旁欣赏被人遗忘的风景。

原本不想承认自己安静的我,在那么多人的认同后,我决定接受大家的看法。

既然我的特点是如此,我就接受这性格为我独有的特点,不需要再费劲心思,讨厌自己的特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