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明天我必须启程去郊外过一个星期极端训练了。

我是多么的期待,我相信这将会是我可以带回的最好回忆。

话说回这个星期我剪了头发后,性格心情都改变了。

我轻松地做回自己,放轻松,烦恼的事情不要紧张做决定。过了开心的一个星期,混入我的组员们的话题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大部分人懂得我的名字。刚才一路上回家的时候有很多人叫了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只是我还有很多人的名字还记不起。正在努力中,但是只想顺着心去走,不想再勉强自己而让自己不快乐。

这个星期我多了一位黑马王子。

这是我的朋友给他取的名字。

我和他平常也不会说话,也不会看对方,我们只是都在配合着大家的玩笑,被大家说得我们像是一对擦出了火花的两小无猜。

就这样和大家嘻嘻哈哈地过着睡眠不足的生活。如果没有了这些玩笑,生活会更无趣。

黑马王子就是照片中黑衣,站在后面最高的。那天他的提议被ban了,心情坏得笑不起。我是其中一个反对他的人,有种罪恶感。

这种互相嘲笑对方,胡乱制造绯闻的幼稚行为,就只有中学时期会做。难得到了现在还有这样的胡闹可以玩就应该尽情的玩。大家都慢慢地打成一片(但是常常为了钱的开销方式还是会有争论)。

昨夜我只睡了一小时,心跳得多么的快,感觉心脏很无力地在pump着血,我很害怕自己会暴毙呢!但总算度过了。如今的我只要有得睡我就会睡了,因为没有一天有足够的睡眠。就因为生活困苦,我们学会了苦中作乐。

继续期待中,期待着在森林中和海边看星星。虽然会一个人,很多人都害怕那飘浮无形的物体,但是我很期待可以在黑暗中欣赏平常市区都无法望见的繁星。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